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前经纪人再举报韩磊税务问题 韩磊方面目前尚无回应

网易 2021-10-12 10:26:38

  知情人发声:韩磊被诋毁着实冤

  此事曝光后,有知情人发声:韩磊前经纪人此举是“恶人先告状”,韩磊本身也有问题,在钱的方面确实不大气,但是因此被诋毁,着实很冤。

  知情人称,此前韩磊与秦烺合作,双方其实并未签署任何协议,韩磊没有给秦烺任何书面的授权,合作的关系只是口头的,但秦烺作为经纪人,自然有责任处理好韩磊的税务问题。说韩磊偷税漏税,首先责任人是经纪人。

  知情人表示,所谓的经纪代理费并不存在,当时双方谈合作的时候也说好了不给佣金,只说韩磊帮秦烺介绍资源,接一些项目,通过这种方式秦烺赚了不少钱。

  知情人还称,秦烺代理韩磊签署演艺合同时,也有不规范的行为,“我并非偏袒韩磊贬低秦烺,我只是以局外人的身份实话实说。这件事上,我觉得韩磊确实挺冤的。”

  知情人认为,韩磊和秦烺的关系骤变,以至于撕破脸公布韩磊有税务问题,主因是韩磊找了新的经纪人,让秦烺十分不满,于是“恶人先告状”,但有些事韩磊本人不方便回应。

  “我看不过去了,我既没有向着秦烺,也没有向着韩磊,我觉得韩磊本身也有问题,因为他没向秦烺支付一些报酬,说白了就是小气,但是秦烺通过韩磊的关系确实也挣了不少钱,他利用韩磊的名声接了好多项目,这是事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