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悲剧!陕西一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医院判赔31万

社会和人 2021-10-13 09:29:41

  女人是维系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角色,离开女性的家庭会慢慢散掉。因为医院的失误,女子剖腹产后成了植物人,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可怜的4岁孩子也没有妈妈了。希望责任主体能积极赔偿,缓解这家人的悲痛情绪。

  女人生孩子挺过去就是母子平安,挺不过去就是保大或保小,由此看来,生孩子还是找专业的公立生产医院比较靠谱。

 

  医疗纠纷自古有之,但随着立法的完善,医疗纠纷的处理越来越有法可依,而医疗规范也逐渐完善。

  所以增强医护人员的法律意识,保障医疗安全,有效规范安全隐患和医疗纠纷,构建医患和谐关系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适时引入机会丧失理论用于医疗损害案件的鉴定与审判实践无疑符合各方面的需要。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