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从退伍军人到“机甲小哥”!揭秘威震天真身:踩高跷的段子手

人民资讯 2021-10-13 09:34:17

  2016年,王铭在网上搜到了一些美国环球影城的变形金刚真人表演视频。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的变形金刚,震惊得不得了,心想这‘威震天’怎么会动啊?当时完全超出了自己的认知领域。”他又搜索中国的同类表演,发现是一片空白。

  王铭心底的英雄梦又开始活跃起来,一有时间就反复观看各种视频,研究和模仿机器人的一举一动。通过互联网,他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组成了一个团队,开始制作机甲并进行表演。

  起步阶段全靠王铭自己找活干,大部分都是节庆期间的活动——商场开业、会展宣传、婚礼庆典……有时一个月只有一场活动,两个小时的表演下来,报酬从三五百元到一两千元不等。

  “为了养家糊口,有人找我,我就去。当时的机甲材料特别闷热,我表演时还中暑过。周围人也不理解,说你拉着这个破烂玩意儿到处跑什么啊,不务正业。”

 

  ·王铭脱下重重的机甲,已经满身是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