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荒唐!甘肃一女子生产当日丈夫抱走孩子追讨彩礼:想要孩子,先还7万彩礼

视野新闻社 2021-10-13 12:35:10

  无奈之下范女士在网上求助,她发布了几条博文,文中提到她的丈夫要求她往银行卡里给他转10万块钱,她多次跟他商量只要孩子安全,但是对方却不管不顾只要求范女士给钱。

 

  孩子出生之后的14个小时,还没来得及吃上母亲的母乳就狠心被丈夫抱走,如今却以此要挟孩子母亲给父亲10万块钱。

  10月11日记者联系到毛先生,对方表示孩子在他身边,一切安全,目前双方还在协调解决中。目前,妇联工作人员已经看望过范女士,并且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介入调解。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