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拍手叫好!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黄牛急到跳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3:44:40

  此前有“黄牛”称,每隔几个月,贵阳、茅台等机场会有旅客凭机票1499元购买平价茅台酒的活动,“黄牛”们会组织本地人员从贵州乘坐大巴到广州等地,然后再从广州机场乘坐飞机返回茅台机场。作为乘客,这些人就有资格购买2瓶平价飞天茅台。

  “往返一趟,大概会支付100-200元的现金作为工资,再加上机票和大巴包车成本,基本上每个人头能赚到几百元”。上述“黄牛”表示。

  在宣布取消入住客人的购酒资格后,茅台国际大酒店的这一举措也让一些人“拍手叫好”。

  10月12日,一位茅台股东对时代财经表示,在新掌门人上任后,取消入住客人的购酒资格,防止茅台酒在家门口被“黄牛”倒卖也算是一个新气象。

  “很多股民并不想见到茅台酒被倒卖和炒作,因为现在茅台酒因为价格面临着巨大的舆论压力,上市公司想要提高出厂价以刺激业绩增长,就必须抑制酒价炒作,平息社会舆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