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现代版的“买椟还珠”!上海那家Prada菜场外,女子把菜扔进垃圾车

星球地理 2021-10-13 15:00:56

  不买菜的人,去菜场干嘛?

  当一个菜场吸引了一群从不买菜做饭的“网红”进去打卡,意义何在?大概也只能说是一场大型行为艺术了。

  当然,品牌方有创意,传统菜场也愿意接球,这样的尝试还是蛮有趣的。但自拍走秀、留了包装扔芹菜的种种行为,还是让吃瓜群众感到大写的尴尬。品牌方和网红大概并不像他们宣称的那样“接地气”,而是为了缓解画廊红酒下午茶的审美疲劳,挖空心思找了个新鲜野趣的天然秀场。

  讲真,比起这样的“网红”菜场,大家可能更愿意看到些真正的好菜场——能买到新鲜食物的、能跟摊主讨价还价的、能看到烟火气息千姿百态的……干净点、漂亮点,当然更好。至于包装纸和自拍杆,还是免了吧。

上一页 1 ... 17 18 1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