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行李箱抛尸案嫌犯疑曾偷窥死者 均住在六楼,楼栋相邻

红星新闻 极目新闻综合 2021-10-14 08:47:43

  陆女士称,当天天气并不热,但该男子拿着毛巾擦汗,但她当时并未起疑心,楼道间未见血迹。陆女士说,该小区建成已有三十多年,从未发生过类似事故。事后她才从新闻上得知,男子行李箱中竟然装着人,想起来就后怕。陆女士回忆,犯罪嫌疑人身形较瘦,下楼后左转出了小区。

 

  嫌犯出逃路线

  陆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因被害女孩未去上班,其同事过来了解情况,发现其房门开着,房内灯和空调都开着,随后报警。女孩的同事向居民介绍,女孩是重庆人,国外留学回来,目前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已获得上海户口,是“新上海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