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行李箱抛尸案嫌犯疑曾偷窥死者 均住在六楼,楼栋相邻

红星新闻 极目新闻综合 2021-10-14 08:47:43

  嫌疑人住处可偷窥受害人房间

  据小区居民介绍,犯罪嫌疑人和被害女孩住在两栋楼,都位于六楼,两楼道间不足10米距离。极目新闻记者来到犯罪嫌疑人所住楼层发现,发现两栋楼格局相似,从犯罪嫌疑人所住房屋阳台处,正好可看到被害女孩房间的窗户,如果女孩所住房间窗帘未拉,可轻易通过窗户可以轻松偷看到房内的场景。

 

  被害女子所住房间门口

  住在犯罪嫌疑人旁边的蔡女士称,平时几乎不出门,极少与住旁边的嫌疑男子碰面,事发后前天有民警过来调查。

  居民陆女士称,她曾见过女孩,女孩个子小巧,比较时髦。据她们了解,犯罪嫌疑人疑似从楼上阳台,通过窗户看到对面女孩,在11日早晨,趁女孩上班之前,进屋将其杀害,她听闻此前该男子就多次敲女孩房门,但女孩并未开门。

  住在犯罪嫌疑人楼下的陈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和犯罪嫌疑人有多次碰面,印象中,该男子身形较瘦,从不与人搭话,事发前一天夜里两点多,他当时光着膀子下楼倒垃圾,曾看到犯罪嫌疑人时而坐在楼道,时而在小区游荡,令人生疑。(注:文中人物全为化姓)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