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李玟母亲遭野猪袭击致半身瘫痪 常有野猪出没于香港市区

网易 2021-10-14 09:08:28

 

  46岁动感天后李玟和姐妹一起帮妈妈庆生。(图/翻摄李玟微博)

  46岁动感天后李玟(CoCo)出道26年,魅力依旧不减,拥有实力派嗓音的他,在乐坛地位更是屹立不摇,从小由妈妈独力扶养长大的她,7月才替妈妈庆祝83岁大寿,没想到近日却传出她的妈妈突遭野猪袭击,身上多处骨折,且右边身体瘫痪。

  根据《东网》报导,近年经常有野猪出没于香港市区,市民遇袭情况有所增加,而日前传出一名83岁老妇在家附近散步时无故被野猪袭击,导致多处骨折、右边身瘫痪,而这名老妇就是歌手李玟的母亲。

  对此,李玟的姊姊李思林证实消息,指出妈妈被野猪袭击跌倒后,被救护车送医院治疗,到医院后发现妈妈一边手肘及盆骨均被撞碎,需要立即做手术,现在仍然十分疼痛,整天只能在床上休息,「妈妈现在不能平卧,只能侧睡,伤口疼,一星期已瘦了很多。」而她已联络香港渔护署,希望正视野猪问题,避免意外继续发生。

  其实李玟小时候家中经济不是太好,且她的爸爸在她还没出生时就过世,妈妈母兼父职,独自将三个女儿努力拉扯长大;而今年7月妈妈生日时,李玟也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从小有个愿望,就是可以让妈妈享福,妈妈对我们的爱,她的伟大都深深地在我脑海里。妈妈我永远会好好的照顾你。 你养我小,我养你老。 希望妈妈可以健康快乐,寿比南山,长命百岁。妈妈你永远在我心里是我最崇拜和最爱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