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22省份将现断崖式降温 最新全国冰冻线进程图

中国天气网 2021-10-14 14:55:01

  内蒙古等地将有雨雪天气 最强时段为14日至15日

  李靓表示,这次冷空气过程带来的大风降温较为明显,但部分地区也会出现雨雪天气,主要时段集中在14日至15日,内蒙古东部、黑龙江、甘肃东部、青海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而黄淮南部、江汉、江南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16日至17日,随着冷高压主体南下,干燥的空气会快速向南推进,17日我国大部地区无降水,北方也会明显变得干燥起来。

 

  李靓提醒,冷空气过后,北京北部、山西、陕西北部、甘肃等地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请公众及时增添衣物,做好保暖工作。(文/张慧数据支持/胡啸 李靓 设计/任成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