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打卡新店、文艺之旅……松江这个人气超高的地方 你来过吗?

上海松江 2021-10-14 14:37:38

 去“家门口”打卡新店,开展一次“文艺范”的休闲之旅,已经成为不少泗泾居民节假日的选择,小松带你去泗泾镇这些人气最高的地方看看吧:

 

  泗泾“首店”崭新开业!宝乐汇商业广场自今年正式开业以来,吸引了不少泗泾地区的“首店”入驻,提升了居民们的热情。

  近期宝乐汇商业广场迎来了新一波开业潮,许多品牌新店开门迎客,为居民生活增添了乐趣。

  海底捞

 

  泗泾镇第一家海底捞开业啦!

  涮牛肉、涮毛肚、捞丸子……一想到就要流口水!

  星乐荟

 

  连锁品牌星乐荟人气很高,卡通造型的游艺机颇受亲子家庭青睐。

 

  人气店铺多多。

 

  “科技控”们是不是想来点智能产品?泗泾第一家“小米之家”也开业了。

 

  性价比很高的名创优品也开启了试运营。

 

  越来越多吃、喝、玩、乐的品牌店集聚泗泾,一起去逛逛吧!

  文化场所热度持续攀升,除了商业消费火热外,泗泾镇的文化市场也持续火爆。

 

  “随着古镇的不断开发,人流也越来越多”,南村映雪文化书店相关工作人员说。

  越来越多游客选择在节假日,来一场恬静的文化之旅,或是徜徉书海或是品尝一杯咖啡欣赏风景。

 

  据统计南村映雪书店国庆期间客流量达到开业以来最高峰据统计,书店最畅销图书为《云边有个小卖部》《安徒生童话》;最受游客欢迎的文创产品为《南村映雪帆布手机套》,最受游客欢迎的咖啡则是醇厚拿铁、美式咖啡。

 

  此外各类手工活动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休闲新选择。泗泾贤禾美术馆推出的手作活动颇受欢迎,扎染、陶艺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你还知道什么泗泾“宝藏店”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