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粉丝心疼不已,罗云熙拍戏意外受伤!对手演员发文致歉并否戴戒指

温翔、网易综合 2021-10-15 13:53:47

  受伤处理比较及时,具体伤到哪儿也不清楚,可能是脸部,之前还有网友透露对手演员戴着戒指扇罗云熙耳光,导致戒指划破受伤。但当事演员也发文回应,自己并没有戴戒指拍戏。

 

  和罗云熙对戏的演员是纪焕博,他发文道歉,说自己在《追光者》饰演大鹏,拍摄时候自己的失误,给罗云熙造成了伤害,自己非常恐惧,也非常非常的愧疚,愧疚一拳让这么好的人,一个这么好的演员,一个这么好的兄弟受伤,表示非常抱歉,希望罗云熙早日康复,早日焕发最耀人的光彩。再次郑重地向罗云熙道歉,说一声对不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