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无底线! 洗衣液奶茶走红 网友质疑会误导孩子

快科技 2022-05-16 10:27:40

这几年,各种奶茶满天飞,而为了吸引消费者,不少厂商、店家挖空了心思,甚至走上了歪门邪道。

最近,一种洗衣液瓶子造型的奶茶在网上走红,很多人觉得新奇,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是否会误导孩子。

据悉,这种特殊的奶茶起源于南京,是一家名为南椰里的餐饮店推出的泰式奶茶产品,18元一桶(500ml),满足了年轻人的猎奇心理,也被其他一些商家效仿,此后在重庆、广东等地也有出现,店商平台上甚至还有代购。

对此有网友认为,不是所有的新意都值得提倡,创新也要有底线,外形酷似洗衣液,会不会误导孩子误食真的洗衣液?

还有网友称“设计没有标准,但是有道德底线”,更有网友担心“孩子还没有判断力的时候,会觉得洗衣液是好喝的”“以后要是搞农药瓶出来就麻烦了”……

一位自称是咖啡设计师的网友更是直言不讳:“对于设计一定要向上向善,而不是没有依据胡乱设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