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幸福里好戏连台 社区里欢声笑语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 2023-01-18 13:02:12

新春临近,中山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玉兔迎新辞旧岁,大展宏兔谱新篇”为主题,在中山幸福里举办“幸福里年味”系列活动。

“玉兔报春迎富贵,卯年接福兆吉祥”“合家和顺臻百福,满门欢乐庆平安”……在“迎兔全家总动员”活动中,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满载着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居民们的手中。现场举办的扇子舞、斗鸡比赛、剪窗花、猜灯谜等小游戏也吸引了小朋友们争相参与。活动还邀请了摄影爱好者为居民拍摄全家福、新年照。

“这样的活动真好,让我感受到新年的欢快氛围和社区的温暖!”居民李阿姨说。

在“非遗年俗过大年”活动中,居民们参与制作了贺岁小玉兔、迎春花艺桶、木艺手机支架等手工艺品。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完成作品后,一边互相欣赏作品,一边分享制作心得,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