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男医生发女患者私密照遭举报 卫健委:暂停执业

上游新闻 新黄河客户端 2023-02-01 15:54:29

    “上班绝对严肃,下班放浪形骸。”配图一张为女患者接受治疗时的私密部位照片,另一张为诊疗男医生自拍照。这是1月31日在社交平台豆瓣上流传的一张截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声讨,发布者为江苏省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

男医生在社交平台发布女患者就诊图片。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记者从昆山市民热线12345了解到,目前该涉事医生已被暂停执业。

    网传图片显示,在豆瓣“上班与下班的割裂人生”话题中,一名网名为“随风”的网友在1月27日发布了患者在诊疗期间的私密部位图片。因另一张配图为男性侧脸照,为此有网友留言询问该“随风”是否为生殖泌尿科医生,“随风”回复为妇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