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免签政策、旅游专列、邮轮复航……跨境游迎来“春天” 热度持续攀升

央视网 2024-03-25 06:36:30

  这几天,北京迎来了一个德国旅游团,与以往入境旅行团不同的是,他们全部免签入境中国。

  3月19日,德国邮轮“阿塔尼亚号”2000多名游客抵达上海,当天,其中350名游客一起报名北京“一日游”,游览长城、天坛和颐和园。在居庸关长城,壮美的景色让德国游客深深叹服,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难忘的一刻。

  君特夫妇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北京旅游了,距上一次来北京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君特夫妇的此次旅游有很多惊喜。“印象最深刻的是昨晚坐高铁从上海来北京,全程非常通畅,仅仅用了四个半小时。”24小时之内,他们就实现了上海到北京的“特种兵式旅游”。

  记者从北京市文旅部门了解到,2024年,北京大力拓展入境游,在多个国家进行旅游推介,展示中国文旅融合游的强大吸引力,在多个方面推出提升外国游客入境游体验的措施。

  游客称:“天坛建筑很酷,院内是保存完好的历史,院外是繁华都市,传统与时尚的碰撞让我们非常震撼。”

  免签政策、便捷支付手段让越来越多外国游客愿意到中国旅游,免签政策的实施切中了外国游客的实际需求,使旅行社的入境游业务增长显著。

  中青旅国际公司副总经理胡继英称:“有了这个免签政策,我们发现客人预订的周期开始变短了,开始接待一些说走就走的散客。目前建议把免签的政策继续延长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