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边风炜:3000点以上市场分歧逐渐加大!反弹还是牛市?操作技巧曝光!

上海热线财经 2019-03-25 09:01:34

  3月以来,二级市场延续春节后的强势逼空行情后开始横盘整理,上证指数基本围绕3000点一线整固。数据显示,3月8日至21日,沪指累计涨幅为-0.15%,深成指、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累计涨幅分别为1.98%、0.68%和1.94%。

  春节后以来,A股多次上演逼空行情。但3000点以上市场分歧逐渐加大,3000点一线是否仍然是建仓的好机会呢?上海热线采访到了沪上知名券商投资总监边风炜炜广大投资者揭秘3000点重要位置后市如何来布局?

边风炜:3000点以上市场分歧逐渐加大!反弹还是牛市?操作技巧曝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