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全球“最贵的”城市是哪个?新加坡、巴黎、香港并列第一

东方财富网 2019-03-26 09:18:14

  2019年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是哪个?新加坡、巴黎、香港三个城市并列第一。

  据媒体报道,经济学人信息部2019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报告显示,新加坡市、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并列第一,成为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这项年度调查评估了全球133个城市的150多个项目的成本,如面包价格、剪头发价格等。例如,女性剪一次头发,在法国巴黎要119.04美元,在瑞士苏黎世73.97美元,在日本大阪则53.46美元。

  根据调查,十大“最贵”的城市分别是:新加坡(新加坡)、巴黎(法国)、香港(中国)、苏黎世(瑞士)、日内瓦(瑞士)、大阪(日本)、首尔(韩国)、哥本哈根(丹麦)、纽约(美国)、特拉维夫(以色列)、洛杉矶(美国)。

  十大“最贵”的城市

  十大“最便宜”的城市分别是:加拉加斯(委内瑞拉)、大马士革(叙利亚)、塔什干(乌兹别克斯坦)、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班加罗尔(印度)、卡拉奇(巴基斯坦)、拉各斯(尼日利亚)、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金奈(印度)、新德里(印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