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苹果降价“真心实意” 消费者却满不在意

第一财经 2019-04-02 09:40:06

K图 aapl_31

  “高傲”的苹果在愚人节这天有了一个正当的降价理由。

  4月1日凌晨左右起,苹果的官方网站就出现了“稍等片刻”的页面,消费者纷纷猜测,苹果是真的要降价了?还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

  当天早间,苹果最新的官方页面上显示,全线产品的价格都出现下调,推出不到一个月的苹果新品耳机AirPods价格由此前的1599元降至1558元,降价力度最大的是iPhone XS手机,整体降价幅度达到500元,64G版本的iPhone XS售价由8699元下调至8199元;256G版本的由10099元下调至9599元;iPhone XS MAX调整后的起售价为9099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