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童模市场揭秘:月收入两三万 “红的孩子”一年挣一套房

东方财富网 2019-04-15 08:00:27

  4月9日,一位童模遭母亲脚踹的视频在网络热传。事后,女童母亲发声明称系教导动作稍大,并无虐童之意。1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杭州市妇联了解到,关于该母亲是否存在家暴行为,目前市妇联正在进一步核实。

  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国内童模市场广阔,一些较红的童模收入不菲,甚至一年能挣一套房。 而市场火热的背后,却是包括家长、商业机构对儿童权益的漠视。

  3岁童模为网店拍广告

  母亲脚踹女儿遭质疑

  9日,“童模”上了微博热搜。网传视频显示,一个3岁左右的女孩拿着包向前走,身后跟着一男一女两个成年人在女孩后面拍摄。女孩走了两步后把包放在地上,身后的白衣女子突然上前脚踹女孩。随后,有媒体报道,被踹女孩名叫妞妞,是一名童模,当日正在给网店拍摄服装,而踹她的正是她的妈妈。

  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极大愤慨,一个母亲怎么可以如此粗暴地对待孩子?让两三岁的孩子当童模,是把孩子当作挣钱工具吗?在网友的议论声中,一些曾和妞妞有过合作的淘宝店家纷纷和妞妞解除了合作关系。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