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大学毕业生可“半价”买房!可买哪类房?二三线城市“抢人政策”井喷

券商中国 2019-04-22 09:42:20

  呼和浩特二手房价同比涨幅全国第一

  去年8月,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发布《我市将多措并举调控房价稳定房地产市场》,明确全面停止房地产去库存调控措施,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作为房地产调控的总体目标,拟采取多项措施调控房价,稳定房地产市场。

  不过,刚公布的3月房价数据显示,呼和浩特房价涨幅居前,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2.8%,环比涨幅全国第二;二手房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20.8%,同比涨幅全国第一。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1-3月,呼和浩特新房成交面积133.2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1.56%;成交套数11138套,同比上涨11.41%。二手房成交面积44.6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96%;成交套数5108套,同比下降0.93%。

  在房价涨幅较大的背景下,呼和浩特这样的人才购房政策是否会被住建部点名叫停?

  对此,杨红旭对券商中国记者表示,呼和浩特二手 房价同比涨幅确实比较靠前,估计住建部有可能会过问这个政策,但大概率是不会叫停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