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2万元一套房!这座城市一夜之间刷屏 房子咋就卖出“白菜价”?

央视财经 2019-04-22 09:58:45

  近日,黑龙江鹤岗的房价引发了不少的热议,有报道称,两三万元就能在当地买一套房,折合每平米也就几百块钱。

  那么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鹤岗的房价真的如此便宜么?对此,央视财经记者到黑龙江省鹤岗市进行了调查。

  黑龙江鹤岗:新房单价2000元到4000元不等

  在黑龙江鹤岗市的一个小区,记者见到了一户正在售卖楼房的业主。

  黑龙江鹤岗市九州松鹤小区业主范会学:这个房子是两万元,最低价了,面积48.51平方米。装修完的稍微贵点,三四万元,像我这没装修的毛坯房,并且着急出售,两万元左右就想卖。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