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不交一分钱 能买28万的车?又有人买车出事了!车没到手却背上欠债

央视新闻 2019-04-23 10:01:45

  轻信网上“零首付”买二手车的广告,结果被人“套路”,不仅车没拿到,还背上了18万元的贷款。

  最近,安徽合肥警方就成功捣毁了一个“零首付”购车贷款的诈骗团伙。

  去年9月,武汉的小周在网上看到了“零首付”买二手车的服务,对方声称在购买车辆之后,还可以用车辆进行抵押贷款。

  小周和发帖人联系,在对方带领下,小周从合肥一家二手车行选中了一辆28万元的二手车,贷款18万元,首付10万元。

  对方称,可以帮他垫付该车的10万元首付款,条件是小周要先将这辆车先质押给对方。

  如果一定期限内小周还上对方垫付资金,车辆归还给小周;如果还不上,车辆就归对方支配。双方还约定,对方会用这辆车作抵押,去帮助小周申请一笔商业贷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