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边风炜:千股跌停再现!A股缘何被“打了个响指”?

上海热线财经 2019-05-07 08:48:31

  A股恐慌情绪弥漫大跌之后的应对策略

  海通证券认为,牛市第一阶段回撤结束,进入第二阶段上涨需要基本面数据支撑。拉长时间看,沪指自2440点以来牛市的长期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即牛熊时空周期进入第六轮牛市、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推动企业利润最终见底回升、国内外资产配置偏向A股。

  面对阶段性调整压力,荀玉根表示,应通过结构优化来应对波动。调整期需要重视基本面,偏价值类的公司相对较优,从盈利与估值匹配度来看,银行与白酒较优。政策性主题方面应关注国企改革与长三角一体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