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从2500亿到500亿!富二代王思聪还有多少家产?王健林:我尽力了

2019-05-08 08:02:07

  2012年5月份,王健林斥资26亿美元,把全美第二大院线AMC购入万达旗下,然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当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那一年,也就是2013年,此时的王健林还比较低调,花了3.3亿英镑受够了英国的汐游艇公司,并且投资7个亿的英镑修建了伦敦万达酒店。这还不算完,王健林还以2816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一幅画《两个小孩》,这幅画的出处可不简单,正是出于大师毕加索之手,不说别的就这么一幅画的价格都够老百姓用上500年的了,还不算以后的升值空间!同年8月,王建立的地产公司还在境外发行了6亿美元的债券,这笔债券于2017年到期,回笼的资金达11.8亿美元!

  到了2014年,王健林开始快速布置海外商业战略格局,从1月份开始,他就在英国投资了30亿英镑看展城市改造项目,6月份又收购了马德里地标建筑,西班牙大厦!这就花掉了王健林2.65亿欧元!之后又斥资9亿美元在芝加哥建设大楼,在同年的8月份,他又中标了洛杉矶的一块地,他计划投资12亿美元!10月份他又一举拿下澳洲的“珠宝三塔”,准备投资9.7亿澳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