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从2500亿到500亿!富二代王思聪还有多少家产?王健林:我尽力了

2019-05-08 08:02:07

  但……

  到了2017年,2500亿的海外投资计划随着万达的困境也就戛然而止了,内部腐败直接导致只万达危机,高管接连出走、海外扩张受限、业绩滑坡、上市遇阻、资产甩卖、发债被拒……这一些列反应接踵而至,万达开始没落了,王健林也不再是首富,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据知情人透露曾经王健林的2500亿海外投资计划到这个时间节点腰斩,估计只剩下1000亿左右!

  面对接连不断的打击,万达资金链都陷入了困局!因为突如其来的打击,王健林的策略似乎也发生了变化,不得不由之前的从“国内卖,国外买转换为国外卖,国内买”,而且王健林并未撤资内地,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当时王健林为王思聪在海外打造的2500亿投资资产估计也就剩下了500亿。

  但是瘦死的骆驼依旧比马大,就算是500亿,依然是一笔非常庞大的资产,也够王思聪好好继承一番了,王健林之所以如此在海外拓展事业,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的事业,但是更多的依旧是为他的独一个儿子王思聪“打江山”啊!从之前的2500亿到500亿,可以说,王健林真的尽力了!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