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700万房竟被1000元贱卖!又一“以房养老”诈骗案曝光:与高利贷勾结

2019-05-08 08:02:07

  “以房养老”被套路

  老人房财两空

  在诈骗犯与高利贷的勾结下,一辈子的房产被放贷者以低价强占过户,结果“房财两空”。这就是广艳彬集资诈骗中受害老年人的遭遇。

  被害人高某2讲述了自己被骗的过程。2016年3月,董某1向其介绍了广艳彬的以房养老项目,称可以挣钱,非常稳定。高某2于是同意以名下两套房子抵押投资该项目,投资200万元,月息3%,出资人利息由广艳彬负责。

  2016年4月15日,龙某等人接高某2到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办手续,但其并没有阅读具体内容,下午又到朝阳区不动产交易大厅签材料,一个叫王某8的男孩去签了字。后来在辗转几次转账后,高某2将依靠抵押房产从王某8处得来的钱转给了董某1等人。

  当时董某1给高某2开具的收款证明显示,2016年4月18日收到高某2的房屋抵押贷款人民币200万元,2016年5月20日给付人民币13.5万元,以后每月支付6万元,2017年4月20日返还本金。

  2016年5月20日,董某1给其转了13.5万元,7月9日、7月20日分别给其转了6万元。8月,高某2突然收到王某8的短信说当月利息没有支付,而董某1表示广艳彬已经支付利息了,龙某也说没给。

  10月13日,龙某向高某2索要300万元借款和利息。高某2和董某1一起去找广艳彬,广艳彬说房子已经被过户,后来广艳彬失联。高某2一直被龙某催促搬家,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