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超千万人“打卡”!这座爆红城市 4天吸金超200亿元!有你吗?

央视财经 2019-05-14 09:56:34

  节日期间,重庆各个古镇人气也很旺。在渝北龙兴古镇,游客可以欣赏黄梅戏、杂技等传统文化节目。在荣昌万灵古镇,游客们漫步古镇街巷,赏美景、尝美食、听川剧、看变脸,体验恬静舒适的慢生活。

  多地景区进入“人海模式” 消费火爆

  五一假期,北京市接待旅游总人数685.1万人次,游客接待量排名前五名的景区是:王府井、南锣鼓巷、什刹海风景区、前门大街、故宫博物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