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一二线城市楼市转暖 今年各地调控措施已超164次

东方财富网 2019-05-20 09:35:35

  来源:安居客网站

  此外,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苏州二手房成交11748套,环比增长99%,同比增长84.1%,逼近2012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值。

  对于苏州二手房的火热,李宇嘉此前撰文指出,由于2017-2018年限价,近年来苏州入市的都是低价盘。现在,低地价楼盘消耗殆尽,2016-2018年“地王潮”诞生的高价地要入市,今年有100多个左右,届时限价不得不放开。随着新房供应“量跌涨价”,二手房便跟随上涨。

  亦有专家认为,在过去的这几个月当中,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的交易,无论是价还是量,苏州楼市都走在了全国前列。所以这次苏州出手调控,反映了地方政府正在承担起调控责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