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明星养子煞费苦心?刘诗诗打造奢华婴儿房,赵薇为爱女连购三套房

2019-05-21 08:02:46

  不过对于两个人此次为产子打造奢华婴儿房,有网友调侃道:现在的父母为了儿女真的是煞费苦心啊,才出生就已经花费这么多心思,以后还有更多费心思的地方呢!

  其实,娱乐圈中不只是吴奇隆夫妇,还有很多明星也为了自己的儿女下了一番功夫。

  首先是赵薇,为了让女儿“小四月”接受更好的教育,赵薇提前三年就开始做准备,先后购入三个豪宅,并且还让好朋友王菲搭线才让女儿读上了一流国际名校。

  网友纷纷感叹:父母真的是不容易啊,花了钱还要到处拜托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