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家里两套房!上海小伙年薪百万却遭亲妈嫌弃:刚刚脱贫!

上海头条 2019-05-21 09:28:32

  《上海女子图鉴》剧照

  最终要嫁个爱情,而不是时间

  就像上面视频中的小伙子一样,明明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但是却依然没找到对象,是他不想找吗?不见得,要不然他也不会积极去相亲了。

  爱情这东西,不是人民币,你努力去赚,它就会有。

  优秀的人不缺乏追求的人,但是真的要找一个契合的灵魂,确实难上加难。就像李宗盛唱的那样:我从来不想独身,却有预感晚婚,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宁可单身,也不会将就。于是,就一直在等......

  存款没有500万之前,我的爱好只有赚钱

  在上海生活的成本,大家都懂的,想要结婚成家,毛估估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所以很多人一门心思只想着工作赚钱,提升自己,而忽略了人生大事。相比于缥缈不定的爱情,实实在在的人民币才会给他们安全感。爱情没有之前,那就去争取面包吧!

  头条菌就认识这样一个女孩子,每次见面都能被她的勤奋所打动,完全就是一个工作狂,即使是休息日出门小聚,她不是随身带着电脑,就是时不时看手机沟通项目。

  我总说她,你条件那么好,为什么还那么拼命呢?她说,赚钱是我的爱好,只有在不断的赚钱,我才能有一种满足感,才能感觉到人生价值所在。

  唔,真的让头条菌自愧不如啊。而懂得赚钱的人,一般情商和智商都不差,他们寻找另一半的条件,也会随着自己物质上的越来越富有各方面越来越优秀,循环到第一个理由:越优秀,越挑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