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提醒!家有老人的快看!你的老年综合津贴领了吗?

上海本地宝 2019-05-23 09:17:02

  办理流程

  一、申请津贴以自愿申请为原则。符合申请条件的老年人,可提前一个月就近向街道(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出享受津贴的申请,并申办上海市敬老卡。

  二、受理。符合申请条件的,街道(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受理申请并向申请人送达《上海市敬老卡(老年综合津贴)受理告知书》。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向申请人说明理由。

  三、审定。区县民政部门依照相关规定,统一审定户籍在本行政区域申请人的信息。

  四、制发卡。制卡部门一般自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敬老卡制作并通知申请人至提出申请的街道(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领卡。

  五、发放。区县民政部门通过各商业银行将津贴发放至申请人办理的敬老卡内。

  上海老年综合津贴领取常见问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