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毕业生薪酬略有上升 本科生薪酬达5350元

东方财富网 2019-05-28 09:40:15

  创业带动就业

  去年广州建成

  创业孵化基地299个

  累计带动就业24 。88万人

  政府搭台、组织院校进行现场招聘会只是解决大学生群体就业的一种方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方面,广州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统计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广州加强创业培训指导,建成创业孵化基地299个,累计带动就业24 。88万人;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在大学设立“就业创业服务e站”,广州生源应届毕业生就业率93 。9%;圆满举办2018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七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大赛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业赛事品牌之一。

  而在今年,广州还将加快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比如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支持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增城“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产业集聚区等面向港澳青年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做好港澳居民在穗参加社会保险工作。深入实施惠及港澳居民的人才政策,加大港澳人才吸引力度,继续赴港澳招聘优秀人才。

  同时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工作,举办一系列“校园精准服务行动”“阳光就业”招聘会。强化“互联网+就业服务”,深入实施“双到双零”就业服务。不断加强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