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吵翻了!魔都前6区终于正面PK!哪个是你心中的扛把子?

崇向豪宅 2019-05-31 08:53:50

  话说,浩浩荡荡2400W上海人,分散在上海16区的各个角落但身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你对于上海的16区,又了解多少呢?

  区区都有值得傲娇的资本,彼此间的battle,不曾停止!前两年房均价10w的静安,现在已经沦为第4名了。永远的垫底选手崇明区,啥都比不过,但绿化覆盖率绝对是16区第一!

  今天嗯!小崇君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前六区的状态。

  黄浦区

  “贵”就一个字,能说好多次

  黄浦,上海最核心的地段,人称“魔都一霸”。房价自然不用多说,坐拥上海最高档的住宅地区和最繁华商业,均价80000/㎡起,如果你身边有在黄浦买房的“贵族”,建议赶紧抱大腿。

  (数据仅供参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