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端午小长假将有上亿人次出游 亲子景区搜索激增200%

重庆商报 2019-06-06 09:49:07

  亲子景区搜索增长超200%,价格最高优惠80%

  今年端午节与儿童节挨在了一起,家长选择在公共假期与孩子共同出游也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数据,近期关于亲子类景区的搜索量已呈井喷式增长,环比增长超过200%,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北京、厦门、珠海和成都成为亲子景区游客最受关注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游客能够畅游景区,在端午节期间,不少景区都有大幅优惠。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数据,三亚亚特拉蒂斯水世界、深圳甘坑客家小镇、苏州创想机器人科技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广州MAG环球魔幻世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香草园、重庆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南宁龙谷湾恐龙公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和郑州建业足球小镇是人气最高的亲子景区,而通过在携程上进行门票预订,最高能够享受2折优惠。

QQ图片20190529164200.png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