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天价垃圾桶卖疯了!粉碎机卖断了 丢不了你就剁了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09:05:40

  连锁卖场“第二件七折”力拼销售

  上海市民对垃圾桶的需求,也毫不意外地成为商家创造销售业绩的新亮点。

  最近,一家国际大型连锁家具卖场在上海的分店就推出了专门的垃圾桶促销活动。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从今年5月中旬到6月底, 消费者在该卖场购买任意垃圾桶,就享受第二件七折优惠。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上海不少商店虽然已经提早做好准备,但所备下的存货还是不能满足居民对垃圾桶的需求。

  例如,在黄浦区一家杂货店,据店主介绍,垃圾桶已经卖断货。因为知道马上要推行垃圾分类,自己还刻意进了一些贴着分类标志的垃圾桶,结果很快就被买光,销量比平时增长了好几倍。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