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添加剂+盐+过期产品=酱油?!成本6块钱一箱 都卖给了谁?

央视财经 2019-07-02 09:01:51

  自来水添加剂勾兑用过期产品调味

  警方在现场扣留了已经生产包装好,但是尚未售出的产品2800多箱,其中有酱油、醋、香油、料酒等,涉案金额300余万元。那么,这些调味品是如何勾兑的?又销往了哪里呢?

  这些就是警方在该加工厂查封的,已经生产包装好的调味品,这些调味品,外观包装精美,商标都清晰地标注着,生产原材料,酿造工艺、保质期等信息。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民警邵开明:只看产品的外观发现,产品标注生产配料以及流程都是酿造酱油,但是他的厂房不具备酿造条件、工艺,也没找到粮食,通过与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说所有的酱油、醋都是勾兑而成。 酱油是通过盐和焦糖色,再加一些添加剂勾兑而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