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86%电竞人员薪资为当地平均1-3倍 人社部:未来五年仍需近200万人

东方财富网 2019-07-02 09:01:51

  图表来源:人社部

  根据人社部的报告,电子竞技整体产业规模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电子游戏的增长幅度和速度,随着电子竞技产业链的逐渐完善,未来电子竞技产业将会形成与传统体育类似的收入模式,由电子竞技“赛事”衍生出电子竞技“产业生态收入”,电子竞技产业整体规模不可限量。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只有不到15%的电子竞技岗位处于人力饱和状态,预测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

  由此可见,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十分稀缺,整个人才市场基本属于空白状态。电子竞技员具有广阔前景,市场需求量和从业数量将呈现井喷式增长,未来将会遍布全国各个一二三线城市,遍布电子竞技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的核心岗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