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这个行业怎么了?月均工资近15000元 却千金难求!有客户8年换掉23人

央视财经 2019-07-04 08:02:51

  2019年6月,北京月嫂的价格在8000-16000元/月,均价是14727元/月,超过北京市2019年平均工资6260元。

  近年来,人们对家政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从孩子出生到养老送终,从做饭、做菜、做家务到伺候病人,阿姨似乎成为了家庭里不可缺少的成员。目前,阿姨的工资已经超过应届毕业生。

  阿姨的工资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大,但找到合适的阿姨,却成了一件困难重重的事,这到底为什么呢?

  1

  8年换23个阿姨白花掉近万中介费

  高女士有3个孩子,大宝8岁,二宝4岁半,小宝才2岁多。从大宝出生前,家中开始请阿姨,至今,8年已经请过3个月嫂,20多位育儿阿姨了。

  在这8年里,找阿姨一直是让她们一家头疼的事情。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