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这个行业怎么了?月均工资近15000元 却千金难求!有客户8年换掉23人

央视财经 2019-07-04 08:02:51

  家政公司负责人张海波:月嫂这个行业,最大难度就是月嫂的管理,流动率也是家政行业的一个弊病,因为月嫂去别的公司找工作,可能挣得更多。

  除了留不住人之外,夫妻俩还发现,客户也有很多不合理的诉求,而客户和月嫂的精准匹配更是难上加难。

  家政公司面临的难题有:

  培养人难,标准化、规模化发展难;

  培训成本高,培训好的阿姨不属于公司;

  说走就走,跳槽风险大;

  公司收益有限、发展受人员影响很大,风险也高。

  4

  互联网家政平台兴起安全保障放首位

  调查中,记者也发现,目前已经有不少家政公司,在为家政行业方面的规范和安全做努力。

  赵阿姨到一家互联网家政公司应聘,面临的第一道关卡是做身份核查。

  家政平台阿姨经纪人刘阳洋:阿姨刷一下身份证,我们就能给阿姨做一个背调,看身份的真实可靠性,有没有犯罪记录,有没有不良的行为记录和借贷情况。这样的话,我们能核实阿姨身份的真实可靠性,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安全的阿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