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这个行业怎么了?月均工资近15000元 却千金难求!有客户8年换掉23人

央视财经 2019-07-04 08:02:51

  经过认证后,赵阿姨就可以免费进入专业的系统培训,培训考试合适后才能上岗。

  她不需要先向公司交纳押金,为了保障安全,公司只在她们获得第一个月工资后扣留每人500元的保证金,这笔钱会在阿姨辞职后退还。

  和传统家政公司不同,互联网家政公司通过网络和云管家大数据为阿姨和客户进行精准匹配,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信息交流、沟通、签合同、发工资等。

  阿姨上岗入户后,遇到问题还能随时咨询公司的经纪人和医护团队。

  为了保障双方安全,公司还为每个用户交纳10-100万的服务过失险、5-10万的财产险,并且为签约上户的阿姨交纳10-100万的意外伤害险。

  2019年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指出,要促进家政服务扩容提质:

  一要促进家政企业进社区,大力发展家政电商、互联网中介等家政服务新业态。

  二要加强家政服务技能培训。

  三要推荐家政服务标准化,实施规范监督。

  四要加大政策扶持。按规定对小微家政服务企业给与税费减免。鼓励地方为化解行业过剩产能企业转岗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免费提供家政服务培训。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