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月薪5000的男友:“你的人生太消极 配不上我!”

2019-07-05 08:00:37

  前几天微博有一条热搜很有意思:男生吐槽女朋友生活太“佛系”,对生活的没有要求,干什么都说“随便”,生活态度太消极了。

  自己月薪5k,女友月薪5k,但女友从来不想着赚外块,感觉在一起的人生太消极了,想要和女朋友分手。

  看了新闻,她姐大概梳理了一下:

  男生和女朋友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两个人的月薪都是五千多。

  女生生活很佛系,不爱交际,喜欢宅在家里。应酬能躲就躲,朋友给她介绍外块也被她拒绝,说不想活得那么累。

  男生让觉得女生生活态度太消极,不思进取,像是看破红尘的老年人,希望女朋友多想办法一起努力赚钱奋斗。

  女生则说自己只想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求功名利禄,男朋友总想赚很多钱在她看来也有些不能理解。

  对于他俩,网友的讨论还挺激烈的——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