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6月失信黑名单来了!这些人将无法乘火车、坐飞机

央视新闻 2019-07-05 09:05:44

  △限制乘坐火车、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公示。

  证监会提供9人,涉及:

  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

  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逾期不履行公开承诺

  将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包括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和民用航空器。

  “医闹”将被实施多种惩戒措施

  对于本月新增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当事人177人,依据相关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相关失信主体实施限制补贴性资金支持;撤销相关荣誉,取消惩戒对象参加评先评优资格;限制担任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限制登记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限制招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惩戒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