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北上广深等28城已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 你每月交多少?

中新经纬 2019-07-08 09:50:45

  日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已相继公布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调整方案,广州个人月缴存额上限领先多数城市,你每月能交多少?

  广州个人月缴存额上限3355元暂时领先

  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年度为本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单位会根据职工上一年的月平均工资变动情况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每年核定调整一次。

  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28城已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上海公布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290元;北京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334元;深圳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351元;广州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355元,暂时领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