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手机可查!出入境记录查询越来越方便了!别再跑冤枉路啦!

上海本地宝 2019-07-17 08:00:10

  搜索并下载“随申办市民云”APP

  下载完成后可选择手机号、微信、支付宝任一方式注册登陆

  选择左下角“随申办”,“在线开具证明”或“热门办证”中点击“出入境记录”,选择“申请查询日期”,开始查询(查询结果可在申请后2个小时内查看)

  需要打印的可在“随申办”,“亮证”中先添加“出境入境记录”,再点击下载并打印。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涵盖官方服务网站、国家移民管理局APP(仅限安卓系统手机)、第三方平台(安卓系统、苹果系统手机在微信、支付宝端添加小程序)等多种方式,为群众提供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