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手机可查!出入境记录查询越来越方便了!别再跑冤枉路啦!

上海本地宝 2019-07-17 08:00:10

  以第三方平台“支付宝”为例

  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移民局”

  首次进入需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完成后,点击“业务查询”

  进入后,选择“出入境记录查询”,然后选择需要查询的时间范围,几分钟后即可查询结果

  点击“下载记录”,生成1份PDF格式电子文件,即可打印

  “移民局”APP——“证件查询”页面还提供护照签发记录电子证明供下载打印

  办证大厅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部分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静安、虹口、宝山、浦东、闵行、青浦、奉贤)及自贸区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内设有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就可以自助查询并打印本人出入境记录。

  将二代身份证放置查询机感应区

  人脸识别验证本人身份

  选择需要查询的证件种类及时间范围,点击下一步

  出口处取走出入境记录

  重要提示

  1、通过手机终端和自助智能查询机上获得的出入境记录都带有电子印章,与人工查询打印的出入境记录具有同等效力(建议申请人彩色打印)。

  2、电脑、手机终端、自助查询机渠道仅限查询本人的出入境记录。委托他人代办的、申请人持有我驻外使领馆签发的出入境证件,因公普通护照、海员证的,或是港澳台居民,仍需前往市局出入境管理局、自贸区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和各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查询窗口办理。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