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1400元/㎡?!这里的海景房 咋卖出了“白菜价”?

央视财经 2019-07-26 09:22:58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近几年乳山市政府也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但乳山作为县级市的房地产市场需求情况还是有限。北方很多海滨城市以海景房、养老房为房产卖点,把短期旅游性居住需求拉长到全年范围,过度开发之后,就会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总监严跃进:近几年,沿海的一些项目的开发,确实开发过多,不只是乳山,北方的这样一些城市,这两年都会面临这样一些需求其实没有想象那么大的风险。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