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让人心碎的学区房还要不要买?

2019-07-30 08:37:22

  对中国绝大多数家庭来说,竭尽全力供一套学区房,不论从给孩子成长铺路,还是财富增值来说,似乎都是必然之选。以至于,越来越多人,还没结婚就开始谋划学区房了。

  这两年,天价学区房搞得老百姓怨声载道,导致政府各种改革措施出台,学区房的政策变量越来越多,过去那套投资逻辑已经不适用了。比如最近的国务院改革文件,核心思想是给学生减负,让好、中、差学生的分布更均衡,让牛校与渣校的差距缩减。这对学区房来说,并不是一个正面信号。

  0 1

  重磅教育新政让学区房风雨飘摇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引发各界关注。这是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聚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纲领性文件。

  该意见内容较多,篇幅较长,对义务教育管理者、义务教育教师、义务教育学生、义务教育家长以及相关机构、组织等来说非常重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