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今天起,这些人落户上海更方便啦!

上海本地宝 2019-08-02 08:01:59

  申报材料更加简化,

  实现“数据一网共享”

  在跨部门数据共享的基础上,以往需要用人单位提供的资格要件(如,营业执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地区总部批复等),以及需要个人提供的社保缴纳、随迁子女就读等信息,通过大数据平台的信息共享,用人单位和个人均无需提供,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人才少跑腿”,不仅简化了申报材料,也极大提高了审核效率。其中, 人才引进直接落户从原来的16-18项,减少到最少仅需4项;留学回国人员落户,从原来的22-25项,减少至最少仅需5项

  办事流程更加优化,

  实现 “材料一次递交”

  市人社部门通过人才引进流程的优化和再造,实施了一系列便民新举措。如,实行“在线申请”、 “批件寄送”等,实现用人单位 “只跑一次”;通过“网上预约”,减少现场办理的等候和办理时间;通过审批数据的跨部门传送,实现引进和落户办理“一次申报、自动串联”。

  办理过程更加透明,

  实现“环节一目了然”

  在系统再造的基础上,市人社部门充分运用互联网人社等信息化技术,通过“网上预审”等方式,让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即可了解申报信息的进展情况,同时,引进服务的全流程办理情况也可在“一网通办”系统内准确查询,实现流程公开透明。

  上海人才引进落户政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