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乔家大院5A景区被摘!靠一部电视剧出名 门票从40元涨到138元

财经天下周刊 2019-08-02 09:27:50

  作为5A级景区的乔家大院,素有“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之说。其相当高的观赏、科研和历史价值,也对得起这个名号。不过,经历了263年风风雨雨的乔家大院,却栽了一次大跟头。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处理。其中,对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作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

  消息一出,山西祁县文化和旅游局立刻在8月1号发文回应,乔家大院景区将全力做好5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作。

  祁县文旅局发布文件表示,面对文旅部的处理决定,将立即开展整治行动。并同步启动调查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据悉,祁县将集中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全面整改提升,以更严的标准、更优的服务,确保景区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力争最短的时间使乔家大院景区重新达到5A评估标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